白锡寺

玉米鲜肉馄饨

带路

  新兵欢迎仪式在晚上开,柯尔其亚准备先去吃个午饭。穿着崭新的迷彩服,柯尔其亚把战术腰带勒的更紧了一些,勾勒出他的宽肩窄腰。路过一些俊朗的新兵时,柯尓其亚还会放慢脚步。

在食堂闲逛了两圈以后,柯尓其亚终于发现了目标——阿图罗。

“好巧啊!你也在这里吃饭!”柯尓其亚说,“这包曲奇给你,谢谢你和我换裤子。”

阿图罗的裤脚挽到了膝盖上,露出健硕的小腿肌肉。“客气什么。你分到了我们班,我是这个班新任的班长,我肯定要照顾你。”

“新兵也可以做班长吗?”柯尓其亚问。

“我不是新兵,我只是最近调任过来的。”阿图罗细嚼慢咽地吃着饭。

柯尔其亚看的出神,阿图罗吃饭的时候就像吸血鬼在品尝血祭的贡品一样,散发着享受和审视的气息。

“阿图罗……”

“怎么了。”

“你对所有人都这么好吗。”柯尓其亚冷静下来。

“我的任务包括对所有人都好。”阿图罗擦了擦嘴,“但是我发自内心对你好,你和他们不一样。”

“我哪里不一样?”

阿图罗收拾着餐具,面无表情地说:“你很有趣,我喜欢。”

柯尓其亚看着阿图罗的背影发呆。

这是……告白吗?



等等。

等等。

阿图罗把柯尓其亚的饭也吃了。

怪不得长得快两米高,原来吃的这么多……



看不清是夕阳余晖还是篝火蜿蜒。

柯尓其亚没想到欢迎仪式是这种形式。走完了流程以后,柯尓其亚默默地走到角落里,蹲下。

柯尔怕火。

“有谁现在有空吗?我想回营帐,我不记得路了。”

电台的微弱声响,甚至能被火焰舔舐木柴的噼啪声淹没。

唉,算了,就在这凑合一会儿吧,应该很快就结束了吧……

柯尓其亚把头埋在膝间,戳着地上的蚂蚁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一个并不利落的脚步声由远及近。

一阵酒气。

柯尓其亚被一件大衣裹住,大衣外面是一个强有力的臂膀,将柯尓其亚紧紧夹在臂弯里。

“闹哄哄的……”阿图罗打着酒嗝说,“谁能听见电台啊?啊?你怎么不直接找我?”

“我不好意思……”

“放屁!”阿图罗大声喊了一句,“你让我做模特的时候偷偷摸我怎么没不好意思呢?嗯?”

“我根本不知道去哪找你!”柯尓其亚也大叫着,“那么多人!”

阿图罗还是醉醺醺的样子,但停下了脚步,静静地看着柯尓其亚,时不时打个嗝。

“对不起。柯尔。”阿图罗说。

柯尓其亚看着那幽蓝的双眼,像有石子坠入深潭。

“谢谢你。不是,没关系。”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